大約10年前在美洲版"世界日報"副刊上看見這篇文章

當時看的我哈哈笑,所以就把它剪下來了

前兩天整理書櫃又看到,還是忍不住哈哈笑

 

文章全名:一個美國學生給回國旅行的中文老師的伊妹兒

作者:楊小濱

 

您好楊老師:我是劉學生。

我貴姓劉,您送給了我的名字。

 

您活在中國十間太九,我們

都很失去您。放家,沒有學校了

 

我的中文不但快快地壞了,

我的體重慢慢地大了。您的身體

 

怎麼樣?天氣在北京

怎麼辦?今天是星期末。

 

您必須在用朋友玩?我猜?

或者,做研究功課,勤勤奮奮?

 

再次,我們真的失去您了。

我們老老實實希望您來美國回得早。

 

請讓我們認識您的飛翔號碼,所以

我們可以去飛機場一起把您撿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