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3    

 

10年沒看韓劇的我,12月底從台灣回美後,因為網上的熱議,先看了"繼承者們",覺得女主角朴信惠跟我小妹的女兒長得好像,還有就是李敏鎬的腿真長,就這樣。

 

接著就看了這部"來自星星的你",一看就慘了,"十年道行一朝喪",整個被它征服。

 

b12

男主角都敏俊400年前來自外星,因為發生一些事故,所以未能跟他的夥伴們回到星球上去。

他曾在初到地球時幫助過一位15歲的朝鮮姑娘,但那位女孩還是死了;

從此他再也不願跟人有交集,因為該發生的還是會發生,他無力回天!

他知道400年後他的星球會再度接近地球,到時就可以回去了......

所以在等待這段期間,他不苟言笑,跟人保持距離,不主動幫助人,標準"獨善其身"主義者。

他學富五車,哈佛畢業,在大學授課,擅長"朝鮮罵"-用朝鮮古語罵人。

 

b15

回去前三個月,他遇上新搬來的鄰居千頌伊,她是韓國最紅的女明星,有外貌,有氣場,但是沒頭腦,智商讓人著急。

兩個人就此開始"火星撞地球"!

 

這部劇不但在韓國引起很大迴響,在大陸更是掀起一片狂潮,很多明星,製作人,作家,編劇......都追著看。

 

b7

女主角是"我的野蠻女友"全智賢,她真的太厲害了,第一集就讓我笑瘋!

她不但人高貌美身材好,還有霸氣和氣場

最厲害的是她渾然天成的喜感,可以一秒從女神變成女神經

還有偶爾流出的少女氣息。

 

1

男主角是1988年出生的金秀賢,因為這部劇我才知道他

原來他早已是韓國80後出生的"戲劇一哥",得過很多大獎了

 

b5

女的外放,男的內斂;女的張狂,男的隱忍

"雙賢"配合的天衣無縫

 

b14

全女神比金弟弟大了7歲,兩個人站在一起還是會感覺到年齡差距,

但演起對手戲來卻毫無違和感

 

b4

"千頌伊"這個角色絕對是少數經典角色之一

她雖然平時無腦,但大事上不糊塗

而且專情,愛就要說出口,大膽告白,被拒絕羞辱多次也不願離開

全智賢演的真好~

 

b8

外星人都敏俊卻是另一種心腸

兩個月後就離開地球了,不能陪她到老,自己唯一能做的就是靜靜的離開

所以對千頌伊的感情是"想愛不敢愛",不但不敢還把她推開!

 

b16

金秀賢也演的非常好,沒有任何肢體上的大動作,台詞都少得要命

通常都是全智賢連珠炮似的說了一大串,他要不就不回應,要不就只回個一兩句

(我要是全智賢要加片酬啦!記那麼多台詞姐容易麼?)

 

b9

但是金秀賢靠著他的微表情,眼神,還有呼吸,就可以傳達他的內心世界

好比千頌伊在陽台上對他告白,他從頭到尾都沒動,但是告白後明顯的呼吸急促(心中小鹿亂撞?)

還有在雪地裡對千頌伊說討厭她,你這麼死纏爛打讓我更討厭......

他說話時眼泛淚光,胸膛起伏的大概忍到快內傷了!

 

b3

那段的結尾是最讓人心碎但又最唯美的

提醒一句:很多精彩的畫面都在片尾字幕出來後,常有大驚喜,所以一定要看到最後!

如果下載,千萬不要讓網路自動把片尾去掉,因為精采的都在後面的小劇場裡!

 

目前還在繼續播出中,大家都在猜測最後的結局會是甚麼?

一定要讓他們兩個在一起啊,大過年的,我不要悲劇結尾!

 

劇裡有一位張律師,只有他知道都敏俊的秘密

都敏俊也只有在他面前才會吐露真心話

劇裡張律師對都敏俊說了一段話,我覺得說得很好,就把它記了下來:

人啊,明知會有一死,但卻非常努力的活著

明知會有離別的那一天,但相愛時,會愛的如明天不會到來一般

如此愚昧的東西,就是人類!

 

都敏俊跟千頌伊說:

要我告訴你怎樣才能不被人傷害麽?不要付出也不要接受任何東西,不要期待任何事情,那麽也不會失望,也不會受傷了。

千頌伊說:

那活著還有甚麼意思?

 

所以還有兩個月就要離開生活了400年地球的教授後悔了:

我的心

確實是沒有辦法整理清楚了

總是忍不住回頭

還有 總是忍不住後悔

後悔從來沒能像別人一樣過一次平凡的日子

沒能跟某個人去分享簡單的清晨和夜晚

沒能擁有一個會有人等我回來的家

沒能表達過喜歡一個人的真心

後悔那些

那些活不過一百年的人類都做過的

曾經被我嘲笑太過渺小的

那些事情那些微小的 溫暖的 美麗的瑣碎日常

事到如今 突然想去做了

我...該怎麽辦呢?

 

網上看:要看上面那個,下面"愛奇藝"只能在大陸看:

來自星星的你 

下載:來自星星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