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18    

金風玉露一相逢 便勝卻人間無數

兩情若是久長時 又豈在朝朝暮暮

   -秦觀《雀橋仙》

 

寫上一篇時,"來自星星的你"還不大有名

沒想到最近幾星期簡直成為"超級大熱劇",網上電視上都是它的新聞!

 

記憶中我從來沒"追"過電視劇,都是播完了一起看,這是第一部。

10年沒看韓劇的我發現"新韓劇"不再是"絕症,車禍,失憶,兄妹戀"等老梗了

 

s5

如果你問我這部劇好看之處在哪裡?

我會說這是一部以拍電影的手法來拍的電視劇

不論導演,編劇,演員,剪接,畫面,配樂.....均屬上乘

 

編劇把觀眾玩弄於股掌之中,前一分鐘還很感動,換一個鏡頭就讓你大笑

或者同一集裡前面笑死,後面哭死;要不然就是又哭又笑

完全應證了"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這句話

 

qa

而且女主角不是灰姑娘,也不是苦情小白兔

她是韓流頂級明星,國民女神

氣場,排場都跟以往的偶像劇女主角不一樣

 

 q17

看完"星星",我的感想是:這是"兩個不懂愛也不會愛的人學習愛的過程"。

女主角13歲就出來拍戲,又是國民女神,趾高氣昂,目中無人!

男主角是誤落在地球上400年的外星人,一心一意要回到自己星球上去。冷漠,傲然,置身事外是他的處事原則。

這部劇就是這兩個截然不同的人相識,相戀,學著如何愛人的過程。

 

劇情開始不久就有一句話:但是你回答我,沒有愛情,故事怎麼以幸福結尾?

所以結尾是。。。。(已經結尾了,不劇透)

 

qa1

我想說一下全智賢

當年她的"我的野蠻女友"轟動全亞洲,連我的兩個ABC孩子到現在仍然最喜歡那部電影。

後來我陸陸續續看了她演的"雛菊"和"雪花與秘扇"(Snow flowers and secret fan),覺得平平,對她的印象還停留在10多年前時。

但這部"來自星星的你"讓我徹底嘆服!

我敢說中港台沒有一位女星能把"千頌伊"這個角色演得像她一樣好!

真的沒有一個可以!

 

她可以裝瘋賣傻,又可以癡心絕對;一下子女神,一下子女神經;

愛上鄰居那個外星人後的各種花痴,少女心態.......演的傳神極了。

而且不斷的跟自己愛的外星人告白,每次看她告白都好感動啊啊啊!

每回她哭我都想哭(當然也有她哭觀眾卻笑翻的時候),感染力超強!

 

s3

她伴著Bruno Mars的歌"Marry you"跳舞跟都教授求婚一幕真是可愛到爆

真的沒想到她這麼會演,我想看這部劇的大概都會愛上全智賢飾演的千頌伊~

 

q2

剛滿26歲的金秀賢長了一張很年輕的臉,卻演出了400歲"小老頭"的古板和味道

大陸有位女作家說為什麼都教授這麼受歡迎,是因為:

他跟"鐵達尼號"的Jack Dawson(李奧納多)一樣,長了一張男孩的臉,卻做著男人的事!

聽起來蠻有道理的~

 

 s4

"雙賢"一出 誰與爭鋒?

 

貼幾張圖,紀念這一個多月追劇的日子~

(圖片取自網路)

 

q14

全智賢在劇裡穿戴的都是歐美時尚界的一線大牌,連平時在家戴的髮箍都是一線大牌

右邊的斗篷是愛馬仕的

 

q21

因為追劇我才知道韓劇是邊拍邊播

一星期播出兩集,有時前一天拍的第二天就播出

還要剪輯,配樂,他們的效率也太驚人了吧?

苦的是演員,沒日沒夜的趕戲

到後面全智賢有些鏡頭裡眼袋也出來了,臉也憔悴了

金秀賢的臉比前面腫了一圈:(

現在韓國又非常冷,演員們的耳朵和手在鏡頭裡都看得出凍得通紅

真是辛苦

 

q19

這個陽台是主要場景之一

千頌伊第一次向都敏俊告白在這裡,都敏俊回去前的告別也在這裡

 

q13

原來韓國女人也愛問同一個問題,哈哈

都敏俊是外星人,沒有爸媽,在地球上只有一位朋友-張律師

我從來沒問過我老公,因為我6歲就會游泳了,不需要他救!

 

最近我的右腳動了一個小手術,一個月無法出門,本以為會在家悶死,多虧了有這部劇陪伴我,讓我在家一點不無聊。

 

這個視頻是韓國粉絲做的,做的超好,配上了中文,但可能要看過電視劇的才會明白~

世界第一打臉王都敏俊

 

網上看來自星星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