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

 

跳蚤市場,分室內和室外兩部分

 

a12

室內有很多攤子,賣各種俄羅斯特色的紀念品

 

a1

最多的當然就是套娃

 

a3

俄羅斯的彩蛋

 

a4

音樂盒

 

a2

俄羅斯還產琥珀(amber)

 

a6

這裡的冬天酷寒,冷的時間又長,禦寒衣物必不可少

 

a15

賣乾果的攤子

 

a16

我們買了一袋綠色的馬奶子葡萄,非常甜,一直吃到我們離開俄羅斯還沒吃完

 

a17

裡面很多賣吃的小店,最多的是燒烤店

 

a9

各種串燒

 

a10

他們都很友善,看見我拿起手機就會把手上的食物舉起來讓我拍照

這是烤羊排

 

a11

不知道是烤牛肉串還是羊肉串

 

a8

烤馕,我覺得跟新疆人吃的東西很像

 

a13

室外就是真正的地攤了

 

a14

好像就是把家裡多餘的東西拿出來賣

 

a19

我在這裡買了兩個很大的套娃,圖片看不出來,真的蠻大一只

 

a20

這是7個套娃組成的

還有10個組成的,實在太大了,箱子裡根本沒空位帶回來

所以我們就買了7人組的

 

a21

我還買了很多俄羅斯娃娃的鑰匙鍊

我把它掛在包上,很可愛

 

a22

每一個顏色和造型都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