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  

昨天狗娃們把沙發墊弄髒了,我就把套子拆下來洗

今天早上我出去了一會兒,回家一看家裡竟然被他們搞成這樣

 

d2

沙發墊子被他們咬成這樣啦

看到我回來還咬

 

d3

噹噹好像開心極了的樣子

 

d4

竟然還對著我傻笑

 

d5

Calie更過份,趴在咬的亂七八糟的墊子上讓我看她的傑作

 

d6

嘻嘻,我也很開心耶

真的被他們氣死了

 

 

Tony回來看到就問他們:誰搞的?

我說鐵定是那兩個小的

 

他們還是跟平時一樣快樂的跳上跳下

真是拿他們沒辦法

 

 

後記:我還是和以往一樣啥也沒做

只對他們說:你們想把媽媽氣死啊?

 

還是照常餵他們吃了雞肉乾和牛肉乾

最沒原則的人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