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

與洛杉磯相比,西雅圖真的不大

去哪兒裡都很方便,交通也不算太擁擠

 

a2

Snoqualmie Falls

美國電視影集"Twin Peaks"拍攝地

 

a3

老公公司所在地Mukilteo的碼頭

 

a4

這是我到西雅圖吃的第一餐

在碼頭旁Ivar's Seafood Resturant

離開西雅圖前,老公帶我去另一間Anthony Seafood Resturant

他們沒有生蠔,餐館的人說因為今年夏天太熱,生蠔不易存放

 

a5

在Ivar's點的海鮮總匯

 

a7

周間出遊都要等先生下班後

還好夏天的天黑的晚

去的時候多半是黃昏時分

這是華盛頓湖(Lake Washington)

 

a8

晚霞把天空都染紅了

 

a9

湖邊玩水的人

 

a10

在湖邊草地上享受大自然美景的人群

 

a11

好乖的狗

換成我們家那三隻

大概只會看見追著他們屁股後面跑的氣急敗壞的我吧

 

a12

這是在Newcastle高爾夫球場照的

 

a13

鼎泰豐在美國開了兩家店

一家在南加州的阿凱迪亞市(Arcadia)

另一個在也是微軟大本營的Bellevue

外面跟台灣的一樣,可以看見師傅做小籠包

但裡面的裝潢非常現代

2014年要在南加橙縣著名的南海岸購物中心(South Coast Plaza)再開一家分店

離我們家開車只要10分鐘

 

a22

東西跟台灣賣的相同

 

a14

還有刨冰

 

a15

我們住的Embassy Suites在Lynnwood

附近有間韓國超市H Mart

裡面很大

除了超市外還有很多小店和food court

 

a16

居然掛了中華民國的國旗

讓我興奮了一把

這個foodcourt是我最常去的

幾乎每天都去報到

 

a17

韓國特產-海鮮炒馬麵

 

a18

韓國辣年糕

裡面竟然還放了一顆水煮蛋

 

a21

我最愛之一"生魚片"

 

a19

回家前在西雅圖機場

看見阿拉斯加航空公司(Alaska Airlines)的迪斯尼專機

 

a20  

長榮有"Hello Kitty"專機

阿拉斯加航空有米老鼠專機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總部不在阿拉斯加,在西雅圖

他們飛機很少誤點

以前我們去溫哥華都搭這一家

現在先生往返西雅圖也搭他家的班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