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四年沒去日本了,對東京仍然有種很親切的感覺

爾灣(和周邊城市),台北,東京是我最熟悉的三個地方

女兒從一月到現在只在美國待了不到一個月,其他時間都在東京

 

tiket

她一見到我就遞給我一個信封,說是送我的母親節禮物

 

15

裡面是兩張金秀賢橫濱見面會的入場卷

 

我看完「來自星星的你」後,在網上找到有英文字幕的全集介紹給她看(這裡)

她從沒看過任何亞洲劇,因為興趣缺缺。。。沒想到居然把這部看完了

她知道都教授要去日本開FM(Fan Meeting),所以就加入了他的日本粉絲會

會員可以在公開售票前先抽籤,抽到可以先買

日本的票是統一票價,全席都是9千5日幣($100美金)

竟然真的給她抽到了!

 

3

18號我們先去橫濱中華街

橫濱中華街是亞洲最大的華埠

如果我沒記錯,它和倫敦以及舊金山的China Town並稱世界三大唐人街

 

1

關帝廟

 

20

 整條街都是餐廳和小吃店

 

2

台灣茶葉蛋和烤香腸

 

4

吃完飯我們就打車去了見面會的地點

 

6

旁邊就是橫濱洲際酒店(Inter-Continental Hotel)

因為時間還早,所以就去一樓的咖啡廳喝東西

女兒點的甜品

 

5

旅館外面就是海灣

 

7

以前來時就覺得跟加州的聖地亞哥很像

跑去google,原來它們真是「姐妹市」

 

9

FM的地點很不錯,可以容納五千人,坐的滿滿的

開演後不許拍照,這是開始前拍的舞台佈置

 

8

「星你」結束後都教授已經在亞洲9個城市開過FM了

台北是韓國以外第一站,橫濱是最後一站

 

16

都教授本人很可愛,瘦瘦高高的

大概因為全智賢太高了(173),又愛穿超高的高跟鞋,覺得都教授很小隻,但看本人比我想像的要高。

節目的流程全亞洲都差不多,唱幾首歌,談談話,跟粉絲互動一下,拍拍照。。。。(youtube上都有)

他是個人來瘋,訪問中間會忽然大叫一聲。。。

要不然就亂揮手,有網友稱他是「揮手狂魔」,還挺形象的呢~

 

19

21

他還會自己樂的笑到快翻過去,很三八

 

13

每場他都會做蛋糕送給當天生日的粉絲

其實也不是「做」,就是裝飾蛋糕

這次做的很不錯,至少給人有願意嚐嚐看的意願

 

18

最後唱的是「星你」裡他唱的插曲「你家門前」

唱完哭到淚流滿面,他說這是最後一場FM,好像拍劇結束殺青一樣。。。。

如果看過他在「擁抱太陽的月亮」殺青時哭到眼腫的樣子(這裡

那這次的殺青是小事一樁

 

10

整個節目大約兩個多小時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參加FM(這個詞也是最近才知道的),我覺得還是「演唱會」比較好看~

他的粉絲跟著他全亞洲飛,這次就有很多來自中國,台灣,香港........

台灣的一位粉絲被抽上場,用英文對他說:I am from Taiwan. Please come to Taiwan again.

這些人都是「真愛粉」啊,我覺得看過一次就可以了~

 

17

看完後的感想是:他根本是個歡脫的大男孩,難為他要一直繃著臉演個400多歲的小老頭。

還有他的笑點和哭點真的低到有點驚人!

 

11

 

12

散場後沿著海邊往車站走,夜晚的橫濱真的很美麗

這裡很不「日本」~

 

*金秀賢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