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上周六跟教會的朋友們出去玩了一整天

 

3

先去位於聖地牙哥郡的薰衣草園

 

27

我沒有去過北海道的富良野

但我知道那裡的薰衣草園才叫壯觀

這是在網上找到的圖

 

1

相形之下這裡的薰衣草園真的很小

 

8

 

9

園裡的花也是藍紫色的

 

5

紀念品店裡賣很多薰衣草的製成品

如:手工肥皂

 

6

乾燥花

 

7

乳液和精油類

 

10

接下來去位於河濱郡(Riverside)的Temecula市的酒莊

 

13

我一直以為只有北加州的Napa Valley才有酒莊

沒想到南加的Temecula也有

 

11

一望無際的山坡地上種滿了矮矮的葡萄樹

 

25

樹上結的綠葡萄

 

12

很大串呢

 

26

在酒莊裡看到的幻燈圖

葡萄成熟後應該會變成紫色

 

17

品酒的吧台

 

14

牆上放的酒

 

16

商店裡賣的酒

 

15

我們買了一瓶紅酒,一瓶白酒

當場喝掉

 

18

告別酒莊後

下一站是去採藍莓

 

19

藍莓很小粒

採摘起來不容易

 

20

我摘了半天

頭都曬暈了才摘了這幾粒

如果我當農夫一定餓死

 

21

跑到樹下坐著

跟來自聖地牙哥的一家人聊天

他們幾乎每個周末都來

這是他們摘的

後來他們輕易的又摘了滿滿兩碗

 

22

他們看我這麼慘

主動讓了一碗給我

他們摘的都超級大粒呢

我又不勞而獲啦!

 

23

拿去給園裡的人

裝成兩小盒

每盒$5元

很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