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1           

廚房對現代家庭來說非常重要,那是全家人聚集的地方

我們家的廚房用了20多年,一直都想重新翻修

但是每次只要想到我們家的三隻狗四隻貓。。。。

我的感覺就跟前陣子瘋行的"冰桶挑戰"一樣:兜頭一桶冰水!

但最近裝修的念頭愈來愈強烈,剛好又看見格友蔚藍的一篇文章(找John就對了

終於把心動轉化為行動

把三隻小狗送到幫我們打掃10多年的墨西哥女士家寄養

她家有6隻狗,最重要的是我們家三隻非常喜歡她

貓就留在家裡,因為他們自己會躲起來

 

a5

開工的第一天。。。。

 

a1

兩個星期後,我想了許久的新廚房終於完工了!

我一向都喜歡廚房用冷色系,臥房浴室用暖色系

我希望我的廚房檯面是黑色的,兒子幫我們選了地磚

有地磚當基礎,我再選檯面和貼在牆壁上的backsplash就容易多了

 

對比圖:

 

a2

原來的檯面很小,還是兩層

 

2

我請師傅把上面多出來那層鉅掉

換成quartz材質的桌面

然後再加長,比原先多了三個大抽屜和一個櫃子

 

a3

原來的爐頭是放在檯面上的

烤箱和微波爐是連在一起的

 

8

我們去Pacific Sales買了新爐子+烤箱和抽油煙機

把微波爐放在高處,這樣counter就多出來一大塊面積

 

b1

這一側原來只有一個大櫃子

旁邊有幾個抽屜和小櫃

 

9

現在變成兩個大櫃子

左邊那個放我們家三隻狗的食物和零食

右邊放我們的餐具

 

d1

原來是很老式的日光燈

 

d2

現在換成recessed lighting

 

1

另外在檯面上方加了兩個吊燈

 

a6

原來小飯桌上的燈(好醜!是當年買房子時建商送的)

 

3

新買的燈

換成和吊燈同系列的燈罩

 

a4

原來的廚房舖的是實木地板

都被我們家小狗毀了

 

6

現在換成tile

 

10

本來兒子也幫我們選好了backsplash

但是他選的那個要訂購,需時好幾個星期

我跟老公去Home Depot找了一個很類似的,只要原來那個一半的價錢

有白色(配廚櫃),灰色(配地磚),黑色(配檯面)

 

1

我把低層的抽屜都換成可以拉出來的

這樣拿東西方便多了

 

新廚房我非常滿意,是我想了很久的,終於有了一個理想的廚房!

接下來就是浴室和房間。。。最快也要到這個月底才能全部完工

所以我還要在如同"大垃圾箱"的家裡繼續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