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0

 

 Bruce Lee是李小龍的英文名

我不知道還有以他名字命名的餐館,直到去首爾

 

女兒家附近有一間分店,我們去過一次,挺不錯的

離開首爾前一晚,我們又去了

這次去的是位於清潭洞的另一家

那家店比女兒家附近的大,菜式也多

 

在首爾的两個月裡,去了幾個不同的中餐館:P.F.Chang,Crystal Jade,Bruce Lee,再加上8月時去的鼎泰豐

我覺得Bruce Lee最好吃,選擇也最多

 

b7

他們有港式點心,如:蝦餃,燒賣,腸粉。。。

 

b3

女兒最愛的蝦餃,每次都要點三籠

 

b5

還有小籠包和其他種類的包子

 

b1

牛肉

 

b2

脆皮雞

 

b4

東北名菜-鍋包肉

我第一次吃,用里脊肉裹上麵粉炸,然後再加上醬汁,還蠻好吃的

 

b8

港式海鮮炒麵

 

b6

海鮮燴飯

 

這家很像美國的中餐館,各地菜式都有,從東北到廣東

我很願意在首爾的時候每頓都吃韓國餐

但是女兒韓餐中只吃烤肉和豆腐鍋,其他一概不吃,只想吃中餐或麥當勞

這家算是我們去的幾家中味道最好的,價錢也公道

 

b9

它在首爾有很多分店

我在網上找到一張圖,是位於瑞草區的Bruce Lee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