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   

 

這部是"來自星星的你"編劇朴智恩和"都教授"金秀賢再度合作的作品

講的是韓國電視台綜藝局節目製作人兼導演(簡稱PD)的故事

編劇朴智恩原本就是綜藝節目的編劇(我現在才知道韓國綜藝節目裡有很多位編劇),所以對韓綜的幕後非常瞭解

故事圍繞著韓綜"兩天一夜"展開

主角個個來頭不小,除了金秀賢外,還有"野蠻女友"男主角車太賢,孔孝真(或作孔曉振)和韓國偶像明星IU

 

p2

金秀賢飾演菜鳥PD白承燦

整部劇由他第一天到電視台報到開始.......

 

p13

新人的工作就是替前輩們跑腿,還有就是當前輩的出氣筒

 

p6

這個角色比較接近他本人的年紀,就是一個普通的首爾青年

完全沒有400多歲外星高冷教授的影子

 

p26

車太賢飾演"兩天一夜"的PD羅俊模

是個入行10年但一直沒有代表作的PD

 

p7

孔孝真飾演"音樂銀行"的PD卓藝珍

因為她進公司時女PD很少,為了替自己爭得一席之地變得非常犀利,跟隻"鬥雞"一樣

 

p23

IU飾演當紅的偶像歌手Cindy

13歲開始當練習生,為人傲慢,講話總是帶著刺

表面是位"冰山公主"

 

p11

羅,卓兩PD是相識25年的好友,小時候是同學

多年好友在一起是因為習慣,還是因為愛?

 

p4

白承燦初進公司時被卓PD罵慘了,動輒得咎

 

k1

後來看到這個女人的美麗與哀愁,對她生出一份愛慕之情

 

p14

這三個人之間發生很多好笑的事

尤其大結局裡其中一場戲,真的超級爆笑,保證看的人一定會驚笑出聲!

 

p5

白承燦結訓後被分配到"兩天一夜"當助理PD

他說服當紅偶像Cindy參加這個實境節目(Reality Show)

 

p16

但Cindy人緣不好,沒人願意跟她配對,只好由助理PD下場

白承燦跟Cindy到荒郊野外出外景,一路上很照顧Cindy

 

p20

對他來說這是他的職責,但對Cindy來說意義卻不一樣

(不要為小白PD的貼心舉止感動,別忘了"星你"的編劇最擅長反轉)

 

p17

IU演的很好,把少女的小心思表達得很到位

 

p10

韓綜的收視壓力不是一般的大

"兩天一夜"的收視低迷,隨時有被取消的可能

劇裡羅PD跟小白PD說了一番話,大意是電視劇說好拍多少集就一定會結束,16, 20, 50集.....收視好就慶祝一番......但綜藝節目沒有集數,人氣不可能一直保持,原先受歡迎的節目很可能逐漸變成擾民........

如何一直保持高收視,讓觀眾不轉台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p1a

劇裡的人物沒有一位是完美的

連呆萌的小白PD都是個會暗暗報仇的小心眼

但是每個人都有善良的一面,每個人都不容易

 

p22

故事從汝矣島櫻花季開始,最後是白承燦回想他這幾個月來的感想:

  無法忘卻的春天

  我也不知道
  這個春天
  這短暫的時間裡 我身上展開了怎樣的故事

  雨落那晚
  我意識到 學校裡學到的很多東西是無用的
  我曾想過 到這個地方來是我人生一大失誤

  在讓我失魂落魄
  不知道哪天才能結束的提心吊膽的緊張感中
  每天晚上都在想著

  今天試著努力一下 不行的話 就放棄吧
  明天再試著努力一下 不行的話 就逃跑吧

  就這樣看著現今的腳尖 一天天堅持的時候
  春天就這樣對每個人公平的平淡的流逝 荏苒不留

 

p1

 

這部劇只有12集,我覺得比較像日劇,演的是平常人的故事(Cindy除外)

每集結尾都有點小溫馨,小感動,最後又帶著點勵志的信息

而且又很好笑,"Running man"的金鐘國都有參一腳,是他第一次演電視劇呢~

 

哪裡看:

台灣在LineTV,這個我不懂

美國在這裡看:

http://www.ondemandkorea.com/producer-e01.html

 

p1

點右下角長方型圖案,就會有中文字幕可以選

 

*圖片取自相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