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l1 

11月底感恩節那個星期四,我的大妹從臺北飛來首爾跟我相聚三天

那三天我們住在明洞大街内的旅館, 每天吃吃喝喝, 逛的不亦樂乎

 

首爾有兩個非常出名的水產市場,一個是可樂市場,一個是鷺梁津

可樂市場離女兒家很近,去年來時去過了

所以這次來就去鷺梁津

 

l1

乘地鐵1號到鷺梁津站下

 

l2

出來後上天橋 ,跟著這個牌子走就對了

 

l3

在天橋上看見的景象

 

l4

 

s8

 

s12

各種各樣的海鮮

 

s9

巨無霸的章鱼腳

 

s10

第一次見到這麽大的貝類

 

s7

這裏好像什麽都大,這是干貝

 

s17

生蠔

 

s13

生魚片

 

s14

這個是鮪魚嗎?

 

s15

九孔和生魚片

 

店實在太多了,看得我們眼花繚亂,根本不知從何下手

有位會說中文的年輕人幫我們,原來他是替樓上的“龍宮飯店”拉生意的

我們買好海鮮後就上樓請飯店的人加工

下面是當天我們兩姐妹買的:

 

s16

生魚片

 

s2

雖然我和我妹妹都熱愛生蠔,但是對這裏的生蠔還是不放心

請飯店的人幫我們烤熟

 

s1

炒蛤

 

s3

螃蟹

 

s5

蟹殼內的汁拿去炒飯,我覺得這家的飯煮的太軟了,不能粒粒分明

沒有去年我在”可樂市場“那家做的的好吃

 

s1

當然還有不能不喝的辣魚湯

 

如何去:

地鐵1號線鷺梁津站下車後,利用與鷺梁津市場連接的天橋步行100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