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雖然我已經去過歐洲很多次,但這次還是我第一次踏上西班牙的土地

 

b9

抵達巴塞隆那後第一件事就是去海邊吃晚餐

這條街上都是餐館

 

b7

 

b8

放在餐館外面的海鮮

 

b1

我們找了一家聽說很不錯的餐廳

來西班牙不能不吃的火腿Jamón(音Ha-mon)

超級好吃,我覺得比義大利的火腿Prosciutto好吃

 

b26

火腿是生的醃製的

有些人不敢吃,覺得在吃生肉

 

b2

當然還一定要吃他們的西班牙海鮮飯

 

b3

海鮮盤

 

b4

鹽烤魚

 

b5

烤好後把魚皮和魚骨拿掉,只剩魚肉上桌

 

b11

餐館就在海邊,旁邊就是沙灘

 

b10

吃完飯沿著海濱大道往市區走

 

b12

這一條魚尾很醒目

 

ba

 

b16

 

b14

第二天先去了大名鼎鼎的聖家堂

高地(Antoni Gaudi)是出名的建築鬼才

巴塞隆那有8個世界文化遺產,他一個人的作品就佔了6個

 

b13

在車上經過另一個高地設計的世界遺產-米拉之家

 

b24

從山頂看下去的巴塞隆納港口

 

b23

 

b20

 

a3

大型遊輪一定停靠的港口

 

b17

巴塞隆那足球隊的主場地,可以容納9萬名觀眾

 

b6

前一天吃飯的餐廳牆上就掛了一件足球員簽名的球衣

我對足球一無所知,一個球員都不認識

 

b19

1992年奧運會開幕式的場地

 

b18

我去的那天有很多旗手在那裡練習

不知道是不是又有運動大賽在這裡舉辦

 

b28

我們星期六和日在巴塞隆納

星期日除了餐廳和賣紀念品的小店外,其他的百貨公司和商店都關門

但是街上還是有很多人

 

b27

巴塞隆那的食物很可口

我吃了三頓西班牙海鮮飯

每一家的味道有少許不一樣,都很好吃

 

b25

烤魚也很讚

 

a1

在網上找到一張巴塞隆那全景圖

這是一個很有特色的濱海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