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2

在牧場內乘坐馬車

 

6HSk48pX9_vjjsfz6tuOqg

 少女時,我最喜歡的美國電視劇是《牧場風雲》(Bonanza)

(好像台灣的片名叫《牧野風雲》?)

裡面飾演老三小卓伊的麥可蘭登(Michael Landon)是我當年的頭號偶像

 

a6

在內華達州西峽谷,我終於住在牧場裡啦

 

a14

真的是草只生一吋 外加黃沙滾滾

 

a5

遠遠的看見有人騎馬

 

a7

我們到的那天早上附近的草燒起來了

 

a8

在那裡完全沒感覺

回來看了照片,黑煙漫天,看來火勢還不小

 

a11

我們住的小木屋

 

a13

我們房間門口

裡面很簡陋,有床,冷氣機(沒有我一定熱死在那裡)和浴室

 

a20

太陽真的好大,大約攝氏40幾度,連個遮蔭的樹都沒有

這隻驢子快被曬暈了

 

a10

這隻比較聰明,躲到棚子裡

還是被曬得暈暈的

 

a15

晚餐的主菜有兩種選擇:烤肋排或烤雞腿

在這個鳥不生蛋的偏遠地區

能有這樣豐富的食物,真的要心存感恩的領受

 

a17

餐廳牆上掛的標本,栩栩如生

 

a18

牧場裡沒有電話,morning call是工作人員一間間"敲門"

早上5點叫我們起床看日出

一開門就看見這隻羊媽媽

 

a2

這是一隻懷孕的羊媽媽

肚子超級大,大概快生小羊了

 

a1

牠一點不怕人,在門口走來走去

 

a

有人拿麵包餵她,她吃的很香

我也拿我們隨身帶的五穀麵包餵她

看她的肚子有多大!

 

a19

太陽出來了

又是一個豔陽天

 

a3  

早餐

也很豐富

 

 

牧場裡沒有電話,沒有手機接收訊號,沒有電視,沒有網路

對住在這裡的牛仔和工作人員真的很佩服

要耐得住寂寞才成

當然還要耐得住高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