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4  

 

在西雅圖的這段日子裡,每星期有2-3天老公會把車留給我,他早上搭住同一間旅館的同事便車上班,這樣我白天可以自己開車出去逛逛。

 

其實這附近也沒甚麼地方好逛,雖然有一個很大的商場-Alderwood Mall,可是我一次都沒去逛過,只是幾乎每天都去韓國超市H Mart,下午我再去他公司接他下班。

 

b1

來這裡的第一天,他帶我去的第一個地方就是他公司,一路上非常幽靜,樹長的又高又大,我們住的南加橙縣很少看見這麼多高大的樹。

 

b2

我知道他的辦公室在海邊,但是從大路轉進來時,還是被忽然出現在眼前的美景震住了!

 

b16

真的好美,實景比照片美多了

 

b4

一直開到路的盡頭就到了

 

b6

老公辦公室望出去的景色,如果換了是我,大概常會望著窗外發呆,忘記工作了吧~

 

b7

對面是個島,名:Whidbey Island,可以在附近搭渡輪去,很多人住島上,每天搭渡輪過海上班。

 

b8

有一天我們離開停車場時,看見一位女士拿個籃子在路旁採摘什麼東西,我跑下去看,原來停車場旁長了許多野生桑葚。

 

b10

彩色的桑葚

 

b11

那位女士摘的。

她跟我們聊了半天,她住在附近,她說冬天開這段路要小心,因為坡度很大,下雪時很滑,最好開休旅車,或四輪帶動的車。

老公也聽這裡的同事說,冬天最好把車停在下面,搭公司的小巴上來。

 

b12

有天下班後,老公帶我去公司附近一家泰國餐廳吃飯。

這是綠色咖哩

 

b13

香茅雞

 

b14

我最喜歡的芒果糯米

 

b15

 

這間餐館就在這個公寓社區內,我非常喜歡這裡的環境,非常整潔又安靜,完全可以想像帶著狗娃住在這裡的情景。

吃完飯,我們去租屋辦公室瞭解一下情形,那位值班的女士帶我們去看了兩處房子:一個是兩層樓的town house,樓下廚房,客廳,飯廳,樓上兩間套房,每月租$1450;

另一間是一房一浴,每月$1000元。

兩個都附帶冰箱,洗衣機 和烘乾機,比南加的房租便宜許多。

 

老公希望在冬天來之前可以回到LA,我也希望,因為他一個人在這裡真的蠻寂寞的。

如果到時還走不了,我跟他說一定要搬一個近一點的旅館,現在住的這間上班單程要開30分鐘,太遠了。

要不然就租這裡的公寓,可以搭公司的小巴上下班,不用開車。

 

如果住公寓,我就搬來陪他,順便把三隻狗娃帶來(貓可以托人照顧,狗是一定要跟著我們的)。

我們問租屋的女士:可以養寵物嗎?

她說:可以,我們歡迎寵物(We are pet friendly.)

我和老公都不敢接著問:三隻狗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