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9

 

去西雅圖前,我先在網上收集了許多資料

我的習慣是去一個不熟悉的地方前,都會先了解一下

在網上看見這個島的介紹,覺得蠻吸引人的

所以我上網訂了兩張船票

 

b1

上船的地方在西雅圖最熱鬧的碼頭區

 

b2

這個就是我們搭船的碼頭

 

b3

要搭的船,看起來不大

但可以裝一兩百人

 

b4

離港

 

b5

從海上望碼頭

那艘花花綠綠的大船是去阿拉斯加的油輪

 

b6

航行時間45分鐘後,抵達目的地

印地安村Tillicum Village

 

b7

一上岸,就有人端著煮蛤蜊招待我們

 

b8

蛤蜊殼吐在地上

這條小路是由客人踩碎的蛤蜊殼鋪成的

 

b9

進去室內,一眼就看見烤鮭魚

 

b10

從來沒見過這種烤法,真的很誘人

 

b11

可以選擇午/晚餐的行程

我們參加的是午餐

自助式的

這是我的午餐

沒想到在一個小島上能有如此豐盛的食物

我原本以為最多是三明治

烤魚的味道很讚

比一般用烤箱或鐵板烤的好吃很多

 

b12

這是老公的,還有燉牛肉

 

用餐時有一段印地安舞蹈表演

然後就是自由時間

 

b13

逛到後院,從來沒見過這麼大棵繡球花

有上百朵吧?

 

b14

旁邊這棵紫色繡球花也開很大

 

b15

屋外就是海

海岸上的漂流木

 

b16

 

b17

西雅圖的海水灰灰白白的

看上去就很冷的感覺

聽船上的工作人員介紹

這裡的海水溫度是華氏32度(攝氏零度)

所以都沒人在這裡游泳

 

b18

村裡有許多印地安圖騰

 

b21

這隻小浣熊在草地上哇哇叫

聲音好大

 

b20 

時間到了,上船回航

遠遠看見的岸邊景色

整趟行程四個小時

我覺得還滿值得的

 

相關網路:

http://www.argosycruises.com/tillicum-vill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