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1   

 

夏天我們母女才一起去了趟歐洲

第一站就是倫敦

11月初有一天女兒打電話告訴我:她要去倫敦看舞台劇

那個劇是她偶像Ben Barnes演的

她說來回只去三天

我一聽就說:我陪你去

她說:Really?

我說真的,因為我實在不放心她隻身一人跑去倫敦看戲

 

c5

機票酒店都是她安排的

住在從機場搭捷運就可以到的假日酒店

 

c7

我們旅館在Kingsington的Gloucester Road

地鐵站出入口

 

c8

 地鐵站對面就有:肯德基,星巴克,漢堡王

我一看就安心了:餓不死了!

 

c1

看戲那天是星期六

有兩場演出:下午2:30和晚上7:30

女兒訂的是下午的票

 

我也覺得下午比較好

我們人生地不熟的

而且倫敦現在天氣不是很好

晚上黑漆麻烏的

搞不好連戲院都找不到

 

戲院裡面不允許拍照

很小,但裝潢得很精緻

演員們都沒有用麥克風

 

我們坐樓下第三排

好像伸手就可以摸到演員似的

 雖然在Comedy Theatre演

但不是喜劇

 

c3

老實說

這個劇比我想像中好看很多

出發前我先在網上看了一下簡介

知道是改編自一本小說

背景是第一次世界大戰

我想:老掉牙的故事,一定很難看!

沒想到非常好看

我會給它4顆星

 

c13

Ben Barnes演一個20歲的英國男孩

去到法國一家工廠做事

在工廠老闆家借住

老闆是個家暴者,每晚毆打他的第二任太太

這個年輕人愛上女主人

兩個人還私奔了

沒過多久,女主人就不辭而別

 

第一幕有一個小時

Ben Barnes從頭演到尾

完全沒離開過舞台

(第一幕演完後休息20分鐘)



c10

第二幕是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

他們和德國人打仗

這一幕很多爆破的音效

主角的戲份不是很多

女主角完全沒出場

 

第三幕是男主角偶遇女主角的妹妹

後來在他懇求下和女主人見了一面

她的莊園全毀,丈夫已死,臉也被炸彈毀了容

她和一個德國士兵在一起

因為他能保護她

 

事實是她生了一個他的孩子,可是沒有告訴他

後來跟德國士兵回德國了......

 

我和女兒看了後

第一個想法就是:趕快買一本原著來看

 

c2

散場時天都黑了

女兒看著廣告招牌



c4

遇見兩個來自葡萄牙的雙胞胎姊妹

她們星期四已經看過一場了

這是第二次看(比我們還瘋狂)

但我發現觀眾幾乎全是中年或老年人

或許這個劇情不適合年輕人看吧

 

她們在側門見到了Ben Barnes本人

跟他說了一些話

後來我跟女兒離開戲院時

看見他走進一家咖啡廳

大概在下一場演出前先去喝杯咖啡休息一下

 

c11

趁她們跟Ben Barnes講話時我就去附近亂逛

這是一條舞台劇街

大概就等於紐約的"百老匯"

同一條街上另一間戲院演"媽媽咪呀"

 

c12

 附近好熱鬧,街上都是人

 

c14

第三天我們就離開倫敦回到洛杉磯

 

c9

8月我們來倫敦時是夏天

11月初秋意已經很濃了

 

我終於搞清楚Ben Barnes啦

"納尼亞"第一集裡沒有他

第二集裡他演王子

侯佩岑曾訪問過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