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a

 

以前出門總會買一些有的沒的帶回來

後來發現除了放在家裡蒙灰之外,別無用途

而且這些東西除了對當事人有些紀念價值外

對其他人是毫無意義的

所以最近幾年不論去哪裡都不再買任何紀念品

寧可買吃的東西

可以"大家一起吃"

 

給家裡的這些拍了照

趁我還記得時把它們記錄下來

也算留個紀念吧

以後就算破了壞了也無所謂

曾經擁有,不必天長地久

況且這些東西一點用也沒有

(又超級便宜)

 

a1

遊長江三峽時在四川某地買的

四川盛產竹子

這是用竹子做的一套迷你家具

只要人民幣5元

店家開價10元,我還他5元,他就賣了

 

a2

在南美洲的小攤子上買的

南美洲的特產動物"駱馬"(現在很夯的"草泥馬")

好像只要一塊錢美金

 

a3

南美買的泥雕

 

a4

巴西買的半寶石擺飾

怎麼完全想不起買價來了

 

a5

巴西里約買的小湯匙

湯匙的頭部有各種美麗的石頭

我有一個美國女朋友收集各種湯匙

我就送了她兩隻

 

a6

也是在里約買的

 

a7

吃水果用的小叉

 

a8

第一次去倫敦時買的小碟子

放在抽屜裡整整30年,從來沒用過一次

因為不知道要拿來做甚麼用?

 

a9

印度買的鐲子

一大盒只要5元美金

這裡只是三分之一的數量

我發現便宜的東西不論買了多久我都記得價錢

不記得的那些大概比較貴吧~

 

a10

很簡陋的泰姬陵模型

這個我記得:US$10元

 

a11

馬尼拉買的貝殼盒

 

a12

打開是餐巾環

一次也沒用過

 

a13

去加拿大洛磯山時買的

姊妹情深

 

a14

威尼斯的"三隻小豬"

 

a15

在曼谷水上市場買的

好像只要5毛錢美金吧

 

a16

北海道小樽買的

看了這個才知道我是2003年去的道南

 

a17

東京買的居酒屋

 

a18

京都二年坂三年坂買的

 

最近5,6年出門什麼都不買了

也不讓Tony買

因為真的沒甚麼用

又佔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