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

民以食為天

旅行中的食物對我來說很重要

和女兒到巴黎的第二天我們就去吃海鮮大餐了

一人50歐元(大約U.S.$70)

我們都覺得很滿意

 

b2

就在這家餐廳

 

b3

兩人一瓶紅酒

我們連瓶蓋都沒開

 

b4

這是兩人份的冷盤

有螃蟹,生蠔,螺和蝦

 

記得我們去法國蔚藍海岸旅遊時

每天晚上都去尼斯住的旅館附近一間餐館吃冷海鮮當晚餐

老公至今想到就怕

他本來就不愛海鮮

冷海鮮?對他來說太可怕了!

 

b5

我是只要有生蠔就萬事OK

女兒不吃生蠔

我用了不到兩分鐘就把8顆生蠔吞下肚

我想讓我吃個2,30個應該都沒問題

美國的生蠔太大顆,有腥味

所以都沾一堆紅紅的海鮮醬什麼的

法國的只要擠上新鮮檸檬汁就可以倒入口中

 

b6

鵝肝醬

我和女兒都不吃

我本來就不吃任何動物肝臟

又知道養鵝肝的過程很不"鵝道"

更不想吃了

 

b7

烤蝸牛

有人說第一個吃螃蟹的人很勇敢

我要說:第一個吃蝸牛的人才是天字第一號勇士

 

b8

主菜4選一

牛排,羊排,鮭魚和鴨

女兒選了鮭魚

 

b9

我選的鴨

但是實在太飽了,我們都沒吃完

 

b10

甜點-Floating island

是蛋白做的

吃起來像白白的棉花球(marshmallow)

 

 

 

b11

去鐵塔那天依舊是人山人海,熱爆

我們因為來過巴黎,也上過鐵塔

所以等其他團員排隊上鐵塔那個空檔就去附近找東西吃

找到這家小店

 

b12

小小的一間店

 

b13

我點了藍莓薄餅

 

b14

女兒叫的鮭魚麵

 

離開巴黎後就沒什麼好吃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