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4

我念高二時,家搬到台北

雖然我在台北生活的時間不長

但是這是我最思念的城市

 

漫步台北街頭

覺得全世界沒有一個地方比得上她

 

b3

 

我喜歡有點冷的天氣

冷天可以讓我隨意在街上閒蕩

最不喜歡的就是熱天

天氣一熱,我就抓狂

 

b2

走在仁愛路的林蔭大道上

從高樓的空隙間仰望天空

 

 

b1

初冬的天空依舊很藍

風徐徐的吹著

有種"往日情懷"的感觸

 

不論滄海桑田 人生有多大的變化

台北是我心靈永恆的故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