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女兒出去吃東西,我問她今年聖誕節有沒甚麼計劃?因為她爸爸和哥嫂都會去台灣。

 

老公回去探望公婆,媳婦Kat在台北美國學校的好同學在巴厘島結婚,當年兒子結婚時,她飛來LA當四個伴娘之一,所以兒子小倆口會先去巴厘島參加婚禮,然後回台北跨年。

 

女兒說她想去紐約,因為"在時代廣場跨年"是她的三個心願之一。

她的三個心願是:跳傘,在時代廣場跨年,去阿拉斯加看北極光。

 

她說:跳傘的心願達成了,其他兩個也不想再等,再等就老了

 

Skydiving

前個禮拜她去跳傘了,從一萬3千呎高空跳下來

她說從機艙跳出來那一剎那最過癮

大約有一分鐘"自由落體"(Free fall)時間,她說: Free fall is the most fun part.

 

 

我現在也覺得想做甚麼就趁早,尤其對女人來說,有家庭後自由的時間很少,等到真正自由後,很多想做的事都做不了了,因為體力和膽量都沒了!

 

我沒生小孩前,每晚睡前躺在床上都想背個行囊去歐洲,當時去歐洲跟去月球差不多!

 

接下來的20年都被家庭拴住,就算出門心也不安,玩得也不盡興。

 

等到孩子大了,不再操心,我們終於可以趴趴走了,但心情和體力跟20幾歲時差很多。

 

 

L7wbyN0VKBA6yLBuhRN6LQ

跟我們住了7個月後,女兒終於搬到新condo去了

(condo跟公寓很像,但不是像台灣那種高樓)

我終於不用再住在倉庫裡

 

jWVcDhT9Ov6De9iya84lSA

四隻小貓睡在客廳倉庫的沙發上

 

D135PmtzvIG8LZV_G0cNBA  

還我安靜的生活

 

成年子女,尤其是在外自己住很多年的成年子女,再搬回家來,彼此又要重新磨合,對父母子女雙方都是一種挑戰。

 

她的新condo跟我們在同一個城市,開車大約15分鐘

想見面隨時可見,平時各有各的空間和生活,這樣的型態是我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