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10  

 

來首爾已經一個多月了,最令我驚奇的是他們的天氣

本以為會是漫天飄雪 寸步難行的景象 ,反而每天都"天天天藍"

雖然氣溫很低, 但因為是乾冷 ,很舒服的感覺

 

s1

前天晚上下了我來後的第一場大雪

 

s2

我曾在書上看過說下雪時會吸取外面的聲音,所以總是靜悄悄的

讓我想到杜甫的詩"潤物靜無聲"

 

s5

空無一人的巷道裏只有我和我的腳印

 

s6

遠處有人拿著機器把雪噴到路旁

可是雪還在繼續下, 我有點擔心他會徒勞無功

 

s3

後面的兒童遊樂場就熱鬧了 ,很多人出來玩雪和堆雪人

 

s11

白色聖誕樹

 

s15

第二天早上從樓上往下看, 白茫茫的一片

 

s13

依舊是藍天大太陽

 

s7

雪上的落葉

 

s8

昨夜堆的雪人還在

 

s16

雪中的秋千

 

s14

 

s9

 

s12

一早起來就有人在掃雪

 

s17

雪後第三天出門,外面還是藍天

 

s4

女兒的家在一個山坡上 ,這是不下雪時的樣子

 

s18

下雪後把雪掃到路的兩旁,行人在中間走

 

s19

路旁還是有很多積雪

或許昨天夜裏又靜悄悄的下了一場無聲的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