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6  

 COEX是convention和exhibition的意思,旁邊就是首爾世貿中心

它有奧林匹克主賽場的14.5倍大,是一個複合式購物文化空間

除了一般的服裝商店外,還有水族館,泡菜博物館.......

 

a1

從地鐵出來後看見的COEX

 

a2

進口

 

a7

現代化的建築

 

a10

裡面非常寬敞

 

a5

有許多路標,可以通往各處

還有賣奢侈品的“現代百貨”和“SKM"免稅店

 

a12

也可以直通世貿中心

 

a4

和各大旅館

 

a6

Mall裡有各國餐館:意大利,印度,中國,越南,土耳其。。。應有盡有 

大概要符合各國來世貿開會成員的口味吧

 

a8

還有一個超級大的food court

 

a9

裡面也是各國餐點都有

 

a15

這是一家綠色健康食物自助餐廳

 

a13

Mall裡的路標,直通會議廳

 

a21

2014年最後一晚我就在這裏度過的

 

ip

因為女兒送我的聖誕禮物就是韓國SBS電視台演技大賞的VIP門票

在COEX的展覽館舉行

 

a17

所以我在2014最後一天的晚上就來這裡了

 

a18

我來當然是因為他們兩位- 金秀賢和全智賢,也就是都教授和千頌伊

 

a22

那天還去了很多韓星,很多我都不認識

這幾位算是韓流的A咖了吧:(上)金秀賢 朴有天 李鐘碩 (下)全智賢 朴信惠 李寶英

 

Q1

全智賢真是女神!

我近距離見過章子怡,也曾跟舒淇合照過,覺得她們都比不過全智賢!

她的舉止優雅,妝容得體,而且氣場強大,說她是”亞洲女神“也不為過~

 

a11

COEX外面的高樓

 

a20

旁邊的Park Hyatt

 

我發現首爾的室內商場真多,一個比一個大,一個比一個豪華

豪華和大的程度我在美國都沒見過呢~

 

如何去:地鐵2號線三成站5號出口

連結:CO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