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25

南大門市場為韓國最大也是歷史最悠久的傳統綜合型市場

每天平均有50多萬人擁進

 

q1

首爾這幾天的氣溫都很低

最高溫都在零下1-3度之間,低溫可以到零下10幾度~

南大門是室外露天市場,這是我平時逛露天商場的基本裝扮(生平第一次自拍)

上身:衛生衣,套頭企領黑色長袖恤衫,外面再加一件套頭絨布(fleece)外衣和圍巾

下身:衛生褲+牛仔褲,雪靴,外面穿羽絨服

當然還有不可缺少的手套和耳罩

這樣就算我在零下好幾度的氣溫下待幾個小時都OK

 

q2

首爾地鐵站廁所裏的母子間

我曾在日本看見相同的母子間,不知臺北的捷運站裏有這樣的設施嗎?

 

q3

南大門市場給我的感覺像:五分埔+臺北後火車站+沅陵街城中市場+四平街

不過比上面任何一個都要大10幾倍到幾十倍

 

q4

裏面的巷子像八爪魚似的

 

q5

路邊也擺了很多活動攤販

 

q17

包包店,很多名牌仿制品

 

q19

帽子店

 

q6

兒童韓服店

 

q18

小女孩穿韓服時配的鞋子和髮飾

 

q15

南大門市場是批發小飾品如髮飾和人造首飾的地方

 

q16

有好幾棟飾品樓

 

q26

裏面賣各式各樣的人造飾品

 

q7

這裏也是童裝批發地,有一棟樓裏全是童裝

 

q8

嬰兒服

 

q9

女孩的紗裙,男孩的禮服

各種年紀,各種樣式的兒童服裝應有盡有

 

q20

逛著逛著天空開始飄雪了

 

q10

我也逛了好幾個小時,所以就搭捷運回女兒家

這是一出捷運站看到的景象

 

q23

 

q24

 

q11

 

q14

 

q22

女兒家這裏的雪下的更大,白茫茫的一片

 

q12

 

q13

這是我來首爾將近兩個月下的第二場大雪

 

如何去南大門市場:4號地鐵“會賢”站,5號出口

另一個逛街好去處“明洞”就在它前一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