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3  

 

我是7月底去首爾的,8月底回到美國

首爾的夏天很熱,也很濕

出門時覺得全身的毛細孔都在往外冒汗

但是8月中開始,太陽下山後就開始涼快了

 

f14

女兒家社區裡的楓葉也開始轉紅,因為已經過了"立秋"

 

f12

 

f5

社區裡有許多高大的楓樹

可以想像秋天時滿山坡都是楓紅的景象

 

f2

 

s11

 

f11

 

f13

早秋的楓紅

 

f6

社區裡的小水池,水非常清澈乾淨,大樓的倒影很清晰

這是一個人工池,不知道他們是如何維持這麼清澈的水的?

旁邊種的紫花也很美麗

 

f10

傍晚時池裡就開始噴水

夜晚應該有燈光打在上面

 

f7

這是甚麼果子呢?紅紅的結滿了整棵樹

 

f8

看起來像蘋果,但是果粒很小

 

f9

是山楂嗎?

 

我生長的台灣和來美國後長住的南加州都是四季不明顯的地方

尤其秋天,我從來不曾在台灣和南加看過楓紅

而一年四季中,我最愛的就是秋天

希望明年我在"深秋楓紅層層"時節再去,亞洲的夏天真是太濕熱了,有點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