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20      

雅虎時期認識的格友都知道我們家有三隻狗四隻貓

很久沒有寫他們了,這些圖是這幾個月拍的,他們都很好

 

a10

4隻貓有自己的房間,他們很喜歡在房間裡睡覺

 

a12

很膽小的小黃貓睡的好香

我真心希望所有的動物都能夠有"免於恐懼的自由"

可以安心的吃飯,睡覺

 

a11

有時候他們也會趴在客廳地上

大黑貓四腳朝天的躺著

四隻貓裡這三隻感情很好,他們都不喜歡虎斑貓Miso

因為Miso常常在他們面前耀武揚威

 

a3

孤單一貓的Miso

 

a14

這幾天那三隻貓轉移陣地到大飯桌上睡覺了

大概因為這裡有陽光

 

a1

超"麻吉"的大黑貓和小黃貓

 

a13

大黑貓和灰貓感情也不錯

 

a17

大黑貓是唯一一隻長毛貓,黑色的毛常常掉滿地

 

a2

唯一的公貓,其他三隻都是母貓

 

a7

"貓"不理的Miso

猛一看覺得他和小黃貓很像,其實差很大

Miso身上有虎斑條紋

 

a5

小黃貓身上沒有明顯的條紋

 

a16

膽小又害羞的小黃貓

 

a8

13歲的大狗兒子Mochi

 

a18

12歲的二狗兒子噹噹

 

a15

這個也是噹噹,白狗很難拍,身上反光的厲害

 

a9

10歲的狗妹Calie

 

a6

噹噹(站起來那隻)和Calie

 

雖然我有時會覺得照顧這麼多貓狗好累,尤其不能隨心所欲的出遠門

但是他們也帶給我們很多快樂

尤其在先生忙於工作,兒女離家時陪伴我,讓我從不覺得孤單

他們是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