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  

這次去了很多地方,買了一些東西

因為近期美元兌歐元很划算,幾乎比我三年前去便宜2-3成(20-30%)

去法國,義大利免不了要買他們品牌的包

我的做法是:出門前先做好功課

把想買的包的圖下到手機裡,進店裡直接把手機裡的圖給店員看,這樣節省很多時間和口舌

這些圖品牌的官網裡都有

 

如果不能確定要買哪一款,可以在品牌的店裡看一下包的實際樣子

或者在youtube上看,youtube上幾乎每一款知名的包都有人介紹或和其他類似的包做比較

所以我出發前就知道我要買哪幾個包了

 

a1

給女兒買的Gucci

今年Gucci出了很多很好看的包,這個顏色是最新出的

 

a2

我放了一個iphone 6s plus在裡面還有空位

也可以放一個長夾

 

a12

另外給女兒買了一個Eva小包

 

a14

除了短的金鍊外還有一條長的皮帶

 

a8

給媳婦買的也是Gucci

 

a9

這個包款有兩個尺寸

我買了左邊那個大的,小的裡面放一個手機就幾乎滿了

 

a6

我自己買了一個Duomo

因為它夠大,而且很輕

 

a17

官網上的圖

 

a3

我在巴黎時,我的一位年輕朋友發微信請我幫她注意一下有沒有小羊皮紅色金扣的Miss Dior

前幾個月她請朋友幫她找,找了好幾個地方都斷貨

我讓她發張圖給我,第二天就在"春天百貨"的Dior店裡幫她買到了

 

a4

a5

店裡只有這一個,真的好美

如果不是先答應她,我真的很想據為己有呢

 

a7

幫朋友女兒買的Speedy 25

 

a16

在義大利佛羅倫斯買的小皮包

每個只要15歐元,我買了三個

佛羅倫斯是皮件中心,很多很好看又不貴的包

但我和我先生一人只有一個箱子,裡面裝了三星期的換洗衣物

真的沒有多餘的地方放東西,只好望包興嘆

 

a15

普羅旺斯是香水出產聖地

我買了一盒香精(perfume),有大/中/小三種容量

我買的是中瓶,每瓶60ml,可以選擇不同的味道

這一盒198歐元,等於$220美元,每瓶$45元

 

a18

回來後我在亞馬遜上看見有賣一樣的,只有30ml的容量就要賣$61美元

 

a11

普羅旺斯到處都是薰衣草的香味

在薰衣草博物館裡買了三瓶淡香水(eau de toilette)

這次學了一個法文:eau,就是"水"的意思

淡香水就是加了水的香水

香精(perfume)就是沒加水的

 

我和先生的箱子真的塞很滿

包包都是隨身攜帶回來的,托運一怕被偷,二怕被壓變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