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1  

 

從我們住的地方去拉斯維加斯坐車大約四個半小時

我們很少去,常常5,6年才去一次

這次是因為女兒回來,她想去看太陽馬戲團的LOVE

所以我就陪她一起去了三天兩晚

所有的住宿和行程都是她安排的

 

a8

我們住在"威尼斯人"新館The Palazzo

每間房都是套房,最小的有720英呎(20坪)

我們母女住了三天兩晚,只在睡床那一塊活動,從來沒有去客廳,電視也沒打開過

 

a17

當晚我們就去了Mirage Hotel看太陽馬戲團的LOVE

女兒是太陽馬戲團的忠實粉絲,他們的節目她都看過,有些看了不止一次

 

a7

這個秀裡面的音樂全部都是披頭四(The Beatles)的歌

對從小就聽他們歌長大的我來說,每一首都耳熟能詳

 

a3

白天的賭城很不起眼

夜晚的拉斯維加斯就是一座不夜城

 

a6

 

a10

霓虹燈閃爍

 

a12

威尼斯人裡面有一個山寨版的聖馬可廣場

我去過三次威尼斯,去年10月才去過,真的蠻像的

就是迷你了些,還有缺少了威尼斯大教堂

 

a9

女兒要坐gondola

我說你不是在威尼斯坐過了嗎?她說這裡的水比較乾淨

船夫唱了三首義大利民謠

 

a14

夏天的拉斯維加斯真是熱死了,我們在的那幾天都是120度左右,等於攝氏44度!

太陽下山後一樣熱,就像待在一個大烤爐裡面

這裡的商店幾乎都是室內的,每一家都有一個藍色天空的屋頂,讓人以為身在室外

 

a15

我們去了這家有名的龍蝦堡店

我們住的威尼斯人酒店裡就有一家

這家是在"星球好萊塢"(Planet Hollywood)裡面

 

a16

東西真的很好吃,但有點貴

左邊的龍蝦堡不是很大,加上薯片,要$24+稅,等於台幣740元了

右邊的$15+稅,大約480元台幣

 

a11

回南加前一個晚上我們去有水舞那家酒店Bellagio逛逛

左邊是Bellagio,右邊是凱撒宮

女兒21歲的生日禮物就是帶她去拉斯維加斯

當年我們住的旅館就是Bellagio

還帶她看了太陽馬戲團的"0"秀,她覺得好看極了,買了很多他們的週邊商品

 

a1

Bellagio大堂的玻璃天花板

 

a13

是西雅圖美國玻璃藝術家Chihuly的作品

我曾去西雅圖他的玻璃藝術館參觀過

真的十分精彩,非常值得去看一看

這是我當年去過後寫的一篇後記,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點擊下面的連結):

西雅圖奇胡利花園與玻璃藝術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