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1

真的很久沒有寫我們家貓兒狗兒的文章了

很多從雅虎時代就認識的格友,有好幾位都是因為貓狗結的緣

 

a6

我們的三隻小狗都很好,雖然他們都老了:14歲,12歲,11歲

小毛病都有,但沒有大毛病,牙齒也全部都在

 

a3

我的大狗兒子Mochi今年14歲了

他的左眼常常發炎,所以我要經常幫他點眼藥

還有就是用消毒過的濕紙巾清潔眼睛外面的分泌物

 

a4

左邊的噹噹12歲,他基本上很健康

右邊的Calie 11歲,她有reverse sneezing(逆打噴嚏症候群)

偶爾會好像喘不過氣來似的,尤其在後院瘋過之後

通常過一陣子就沒事了

 

a5

噹噹還是跟小時候一樣愛滿地打滾

 

a11

我們原來有四隻貓

這是貓裡面的老大Phinxy

 

a8

非常雞婆的虎斑貓Miso

 

a1

非常害羞的小黃貓哈哈

 

a2

 

a7

唯一的公貓波波

 

今年5月13號晚上大約8點鐘,日期我記得這麼清楚是因為第二天就是母親節

前一晚我還看見四隻貓都很好

 

a12

當晚我去他們的房間幫他們加水,食物和清理貓砂

我看到大黑貓躺在房門口的地上,我以為她在睡覺

平時我進房間她們都會自動讓路,那晚她一直躺在那裡

我叫她也沒反應,我忽然想到她不是。。了吧?我用手去摸她,身體已經僵硬了

我先生當時在台灣,我一個人在家,第一次遇見這種事,真的手足無措

趕快打電話給兒子,叫他馬上過來

我就開始打電話給各個相關的組織看接下來該怎麼辦?

當時是星期六晚上8點多,第二天就是母親節,沒有一個人接我的電話

我忽然想到我們附近有一家24小時開業的動物醫院,趕快打電話給他們,他們說可以幫忙處裡

兒子來了我們母子二人就把Phinxy送過去了

辦好所有手續我們就回家了

 

a13

過了一個星期,那家動物醫院寄了一封信給我

用手寫的慰問信

 

a14

信裡另外附了一張卡,心型圖案裡面是小花的種子

我們可以種在後院紀念我們失去的Phinxy

 

a9

平時膽小害羞的小黃貓跟大黑貓最要好

我真的有點擔心她的心情

她整整一天沒露面,我在家裡四處找她,沙發底下,床底下都找遍了還是不見蹤影

 

a10

一天後她終於出現了,孤零零的睡在他們的床上

最近她比較好些了,不像五月時那麼孤單的樣子

 

FullSizeRender

現在回想Phinxy是有福的,完全沒有受到任何病痛的折磨

至少我看不出來她有任何異樣,前一天還好好的

她活了大約14歲,是女兒收養的第一隻貓

我告訴她時她非常難過,寫了這一段文字在她的IG上

 

我們家現在有三隻貓,三隻狗

我常想幸福是什麼?

對我來說就是:人畜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