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加德滿都的Thamel區是遊客聚集地

那裏有許多大型旅館

還有餐廳,酒吧,商店......

非常熱鬧

 

1   

那裏的商店街好似一隻八爪魚

四通八達,很容易找不到回來的路

我和二妹連續兩天下午都去那裡血拼

只敢走其中的兩條街

就讓我們買到恨不得多長兩隻手!

 

3

第一天買的

那裏很多賣North Face的店

中間紅色那件是fleece質料

兩面穿的:一面是紅色,另一面是黑色

猜猜看多少錢?

美金$6.50

對,6塊5毛錢

"頭殼壞去"才不買吧?

 

 2

第二天買的

我們兩姊妹合起來買了幾十條Pashmina和cashmere的圍巾

價錢從US$3元到8元不等

 

5

這件down jacket不論尺寸顏色

一律US$17.50一件

我給我最小的妹妹買了一件桃紅色的

也給我的媳婦Kat和我自己各買了一件黑色的

 

4  

長的羽絨大衣每件US$27元

我買了一件黑色的

 

11

羽絨背心每件US$15元

 

9

在我們住的藏人區商店裡買的彩色石頭項鍊

每串US$3元

 

6

回到台北後

我拿到沅陵街請人重新串過

把不好的石頭拿掉

顏色也重新排列一遍

代串的費用是每串台幣150元

 

10  

重串好的彩色石頭項鍊

糖果色的

好可口

 

雖然買了這麼多東西(還有很多沒拍照)

但是完全沒超重

我們每人只能帶一件行李,不能超過20公斤

我們一個箱子只裝了17.5公斤

羽絨很輕,又都可以收在小袋子裡

圍巾也很輕

看來我們秉持著"寧可殺錯 不可放過"的血拼宗旨是正確的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