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現在旅行動輒都要坐上10幾小時的長途飛機

像每年10月到隔年4, 5月

從洛杉磯回台北單程需要14個半小時

這麼長的時間無法走動

雙腳實在吃不消

 

大約從10年前開始

我每次搭機一定會隨身攜帶兩個法寶

折疊椅和睡枕

 

3  

折疊椅有不同的尺寸

我特別買了一個小的坐飛機時用

這是收起來的樣子

 

4  

飛機起飛後拿出來打開

把它放在座位前的地上當腳踏

這樣不論坐多久飛機雙腳都不累

 

2  

這個飛機上用的脖枕是10多年前在沅陵街附近買的

只要台幣100元

可以用洗衣機洗,也可以用烘乾機把它烘乾

後來再去找就再也找不到相同的了

 

5  

還是個可愛的貓咪造型呢

 

6

我把折疊椅和睡枕放在一個類似這樣的束口袋中

 

這次去加德滿都

還好我帶了那張折疊椅

我和二妹才能每天洗個很舒服的澡

這兩個是我旅行時不可或缺的良伴

smiley-f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